Deer鹿

勿扰
cp@砂糖(圆圆摘雪碧)

【火黑/十月五日24h活动】美人兮

呜呜呜不好意思这篇文之前被打回来了我没有发现现在补上

•有女装呀

•无虐,应该算是有点甜的叭()

•可接受的话,就请慢慢看下去吧!

•全文大概三千字w

•有两部分需要仔细核对哟

初次见到黑子,是在诚凛与帝光的首次和谈会上。

宽大的皮革沙发上窝着一个浅色的身影,在绚烂的彩灯与杯酒所产生的暧昧气氛中变得模糊、迷离。火神不耐烦地挥走了周遭迎来的酒杯与美人,大刀阔斧地坐到沙发上,随手把离自己最近的一杯酒灌下肚里。

晶莹的酒水顺着颈结淌下来,最后消失在衣革间。

“很抱歉打扰你,先生,但是我想要提醒您一句,这杯酒是我的。”

火神眯着眼往身旁一瞥:“哈?”

穿着浅蓝色钟形裙的女人坐在他旁边,稍长的蓝发随意地搭在肩上,很明显地没有做任何的打扮,就连那些最近风靡在贵族太太和小姐们的圈子里的小发饰都没有,大概她之前来的时候为了御寒还带了一条披肩,只是现在正被主人扔在沙发的另一端上。

如此随性的打扮和她刚刚说的话所形成的形象有些较大的出入。

火神看着她有些走神,大概是酒精的作用,他忘记了出门前相田丽子叮嘱的礼仪,并没有答话。

但是她好像也不恼,只是轻轻柔柔地把披肩捡回来在身上搭好,然后站起身向火神点了点头:“先生似乎喝醉了呢,需要叫人来么?”

“不需要。”火神鬼使神差地伸手想要抓住她,可眼前有些瘦弱的女人却像是一条滑溜溜的蛇,从他的手里滑了出去:“告诉我你的名字。”

她却是摇头:“说了也没有什么用处,你也不会知道我到底是谁……啊,说这些干什么呢,就这样吧,只要我们再次遇见的话,我就告诉你吧。火神先生。”

火神定定地看着她,可她却是像是烟一样,水墨似得散开了。

她是谁呢。火神先生那时候还好奇者女人的身份并期待着和她的再次相遇,可火神先生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第二次遇见,不是在亮着暖色烛光的餐桌上互相礼仪性地敬酒或者是在舞会上拉着手跳舞,而是在机甲战争的战场上互相礼仪性地敬礼。

“好久不见,火神先生,近日可好?”

穿着白大褂的男人向他挥了挥手,“看来这次由反联盟者们勾起的战火的的确确是有十二分的麻烦,竟然让联盟把您都召过来了。”他把耳畔的蓝色碎发挽到耳后。

曾经想要和在和谈会上遇见的女人来一次相亲的火神:“:……”

火神大人不想说话,他现在只想要静静。

#想要和一个漂亮的姑凉谈一场拥有美好回忆的恋爱却不曾想这个姑凉和他一样有着第三条腿这是何等的卧槽

如果把火神的这个亲身历程给发到星网上,相比一定会引起星网上近百亿用户的同情。

他甚至是准备拔腿而逃,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当然,他没有跑路成功,诚凛的相田丽子“温柔地”和他发展了一个小时的促膝长谈。

这位诚凛出了名的不能惹的姑娘原话是这样的:“帝光那群人果然不安好心,居然想要从感情上击破你!火神!我给你下达一个重要的任务!反击破他们的阴谋!上吧!我相信你的魅力!”

火神……

火神完美地被激励到了,他说:“收到!保证完成任务!”

……

“那么,就让我做一次自我介绍吧,火神先生。”穿着白大褂的人说到:“我是隶属于帝光旗下的特殊医师,我所存在的价值是在你们的战斗中能够驾驭着小型机甲来辅助或是救助战斗者们,而我曾经作出的比较卓越的贡献是在H131星战斗中救治了近千名将士并使三分之二的人能够在此次战役中再次上场作战……”

火神看着眼前的男人像是在抖栗子一样把他自己的资料抖了出来,有些不太喜欢男人对自己的能力的称呼,“所存在的价值”。

他不得不承认眼前的男人的优异,但是火神总觉得这个强大优秀的男性像是没有,或者是说不存在着平常的人的那些丰富的情感——这个叫做黑子哲也的男性的眼睛里没有神采。

不过火神并没有放在心上,无论怎么说,这个黑子哲也也只是他们的老对头旗下的人,和他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也不需要他去关注或是关心之类的——个屁。

火神暴躁地想,如果不管他的话自己不就是很过分吗,毕竟之前还曾想过如何去勾搭他,现在又因为他是个男的就放弃的话就很失脸面啊喂!

火神这人一向是想到什么就往那个方向去做什么,他一想到关于失了男人的脸面就不能忍,眼前的黑子看起来如此脆弱像娇贵的女孩子们一样需要人来保护,他就更应该去关心这个家伙的啊!

“喂,我不管你什么特殊医师还是什么H131星什么的,我只要求一件事情,当你上了战场之后,不要光顾着救人,也要想想你自己。”火神顿了顿,大概是觉得这话听起来有些歧义,末了又在后面添了一句,“你救了眼前的这一个,却使你自己受了伤不能救治其余人了,那你又放着后面的将士们怎么办。”

火神是听说过“H131战役”的,这一场战争被誉为“奇迹”。

联盟军和反叛军作战时,人数的比例是1:3,也就是说联盟军当时大概是一个人打三个人的那种艰苦作战,原本联盟对于这一次战争是不抱有任何的期望的,因为作战的力量相差太过于悬殊了——效率极高的联盟政府甚至是已经列出了失去H131星之后他们该如何对付反叛军们的下一次进攻E118的作战计划。

但就在人们开始唏嘘当初的H131星的繁荣时,从不应该出现的H131星前线处汇报回了一句话:

“H131星不辱使命”

——H131星全面胜利。

火神听见眼前的人说:“我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火神先生。”

啧。

不得不说,关于执着这一方面,火神挺欣赏黑子的。

——

凌晨三点的时候,反叛军发起了进攻,在还剩着昏黑的天空里,反叛军们的战甲向着联盟军所在的方位发射着数不尽的炮弹。

火神第一时间来到指挥室,但很惊讶地发现了一个比他来得更早的人——黑子哲也。

他今天没有穿上次的那件白大褂,而是换了一身黑色的作战服。

火神抽出空子问:“你怎么这么一副打扮?”

黑子还在与作战服的最顶端的一颗扣子作殊死搏斗,他艰难回应道:“在联盟的身份记录上,我可不只是一个医师,我也还是一名战士啊。”话音落下的那一刻,他的扣子终于扣了上去。

“火神君。”这是黑子哲也第一次如此亲昵地称呼火神,“一起战斗吧!”

火神捏起拳,吼道:“那当然了!黑子!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让我见证一下H131奇迹的贡献者是有多么强大!”

战斗,才刚刚打响。

血肉横飞,炮弹激起的尘灰勾起了每一个战士的血性,他们吼着嗓子,冲向敌方,就像是不见着对面的人流点血或者是掉些肉来就不肯罢休一样。

火神还保留着些理智,他瞟了眼黑子在的方向,却是立即愣住了——黑子哲也架着极为轻便的机甲,用击退弹把阻碍他的人推开,然后极快速地把报废机甲里面的联盟军人捞出来,塞进自己的机甲里。

火神无法想象他自己是否能够做到如此迅猛而又果决的程度。

火神开始敬佩黑子了。

这一战下来,联盟军医疗处多了好些人,个个都躺在床上呻吟。火神看着黑子从战场上下来了之后就开始连轴转,整个人忙得那叫一个厉害。

但是这也不过是才刚刚开始而已。

火神回来之后算过,这场仗再怎么也得打个一年,要是每次打完之后黑子都像是这样一般连轴转,那整个人不还得累瘫?

于是他把黑子喊上,与黑子聊了好一会儿的人生,直到把人家黑子聊得脑袋直打瞌睡。

嗯!决定了!以后黑子再这么样不看重自己的身体的话,我就应这种方法来让他休息吧!

于是火神在黑子完全不乐意的情况之下,硬生生找他谈了好多回的人生。搞得人家黑子到现在一听见“谈人生”就头昏脑胀想要睡觉。

后来他们陆陆续续地和反叛军们打了快一年,在可能是最后的一场战役开战前,和火神已经非常熟了的黑子找到他:“火神君,我能拜托你一件事情吗?”

说起来,和黑子认识也快一年了,火神倒是从来没有听见过黑子拜托过他什么。这次黑子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让他有些莫名的警觉起来。

“什么事情啊?”

火神头一次看见黑子脸上的表情如此郑重:“如果我……之后如果帝光出现了一些变故的话,还请你帮忙照顾一下一个叫做桃井五月的小姐。”

火神觉得有些不对:“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这是要去哪儿?”

黑子却是像他们刚刚遇见的那样,轻轻的摇头。

火神原本还想抓住他问的,但是战争却不给他时间——直到战争结束,火神火急火燎地去找黑子,去没想到黑子离别时和他作战的时候一样果决,早在战争结束那一会儿,他就已经收拾完东西走了,那个指挥长旁边的房间早已是人去楼空。

火神凶巴巴地把手抡在墙上:“艹!黑子你给我等着!”

后来……

后来帝光爆发了分裂离权。

火神那时候还在外头,连忙联系留在主星的副官去找桃井,顺便让副官找一下黑子在哪里。

可副官带回来一个很不好的消息:“帝光的人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再看见过黑子医师了。”

这时候,火神才有些恍惚起来——那个叫做黑子哲也的家伙,急急忙忙地就安排好了多年后的一切,他甚至没有想要把自己留下来。

火神重重地倚靠在沙发上,现在已经入冬了,皮革沙发上早就换上了毛绒。他低下头叹了声气。

*

星纪元131年,H131星击退反叛军,创下“奇迹”。

星纪元132年,“H131事件”中作出卓越贡献的帝光医师黑子哲也获得联盟最高荣誉徽章。

星纪元135年,“帝光”与“诚凛”首次和谈会举办。

星纪元136年,“诚凛”战神火神与“帝光”特殊医师黑子共同作战并取得胜利。

星纪元140年,帝光内部爆发严重分裂,特殊医师失踪。

星纪元146年,“诚凛”战神火神起航清除日渐猖獗的星际海盗。

宽大的皮革沙发上窝着一个浅色的身影,在绚烂的彩灯与杯酒所产生的暧昧气氛中变得模糊、迷离。火神不耐烦地挥走了周遭迎来的酒杯与美人,大刀阔斧地坐到沙发上,随手把离自己最近的一杯酒灌下肚里。

晶莹的酒水顺着颈结淌下来,最后消失在衣革间。

“很抱歉打扰你,先生,但是我想要提醒您一句,这杯酒是我的。”

火神眯着眼往身旁一瞥:“哈?”

穿着浅蓝色钟形裙的女人坐在他旁边,稍长的蓝发随意地搭在肩上,很明显地没有做任何的打扮,就连那些一直风靡在贵族太太和小姐们的圈子里的小发饰都没有,大概她之前来的时候为了御寒还带了一条披肩,只是现在正被主人扔在沙发的另一端上。

如此随性的打扮和她刚刚说的话所形成的形象有些较大的出入。

火神看着她有些走神,大概是酒精的作用,他忘记了出门前相田丽子叮嘱的礼仪,并没有答话。

但是她好像也不恼,只是轻轻柔柔地把披肩捡回来在身上搭好,然后站起身向火神点了点头:“先生似乎喝醉了呢,需要叫人来么?”

火神的眼中闪过无数情感,最后化为一声从唇缝里挤出的叹息,他伸手拉住女人的手:“你回来了。”

这一次黑子再没有躲开,而是轻声地回答:“是的,我回来了,火神先生。”

——“需要我再做一次自我介绍么?”

……

“需要。”

*

*

*

*

*

初次见到黑子,是在诚凛与帝光的首次和谈会上。

第二次遇见黑子,是在诚凛与帝光的首次共同作战的战场上。

然后分别十年。

于是

初次见到黑子,是在诚凛与星际著名海盗团“H131”的首次和谈会上。

他们再也没有分开。

他们站在和谈会大厅上,紧紧拥吻——一切都结束了。

评论(1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